我必須先聲明一件事情
下面的圖片純屬創作,絕無侵權數字週刊(雖然曾經是員工)一切只是為了娛樂周遭的朋友同事
為當時的大家的快樂,有個無限美好的回憶~ 

先從最近期的開始放,其實做了很久,一直沒有放上來,本人會害怕綿延不絕的訂單啊!

李欣樺之壹週刊封面.jpg


當天因為幫蘇菲阿嫂拍個單元,我和編輯Tina當了NG的路人,因為阿嫂也要NG路人,
人來瘋的阿嫂屎出渾身解數,讓攝影師小易哥哥好好的拍照,沒想到性感人妻擺出了這個姿勢,
當場哀求小易哥哥不要刪掉,最後徒留下這樣被我損的畫面啊! 
蘇菲阿嫂,還蠻想念妳的~

 

忘憂森林之壹週刊封面.jpg 
B本風格:這張跟上一張版行很像(不要怪我偷懶,要搞個兩張還要自己想很賤的文案要花時間的) 
明明是個凱先生同事大家的旅程,最後因為大家拍了非常多照片,然後精挑細選才有這樣的下場~ 
好的畫面要有好的照片~啊還有,其實那個同事有穿褲子,但是感謝大家願意讓我耍賤~

 

 忘憂森林之壹週刊封面-政治版.jpg 
A本風格:因為本次的照片量很多,所以又多做一個,但是做稿時,因為大標太賤了,還先徵得同意,
 啊那兩個同事其實在吃冰棒,而且兩張合成~但是挑照片也是挑很久

 

最後是初登場的第一張,因為從無名搬家,導致原本的這稿子沒搬來
1130342034.jpg
其實每年數字週刊都有在改版封面,大概讀者比較看不出來 ,這也是很多人照的相片挑出來的結果,
其實當事人沒有露底又露球,什都沒出來~ 
靚怡阿姐,後來妳的妹妹頭厚瀏海是個潮流阿~那個禁真是我的神來一筆~~~~ 

以上謝謝大家的大愛,讓大家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