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個是啥東西?
你一定會想說,這圖片跟標題一點相干性也沒有。
搞不好還置入行銷,先說好,我完全沒有要推推推....

01.jpg

 再給個一張圖片,真相就會大白

02.jpg 

是的,這是「我買的」賜座椅,用來方便大家坐下來掃描,本想說如果要離職一定要帶它走,
這種讓人心情大好的顏色真的很少見,何況還是長得很普普藝術,又是小時候的記憶中的椅子。

春酒活動被抽籤的同事參與表演,沒有跟我說一聲就借走上面那塊坐墊面板去表演大嘴巴,
最後它跟那堆黏在一起的紙箱被飯店丟掉。
然後大家也表現的一付不干我的事情的樣子,沒有道歉,也沒有意願賠償。 

我不是小氣鬼也不機車,但是別人的持有物就該這樣子還給人家嗎?
連得到一個道歉也沒有,我該叫你們賠嗎?還是我活該犯太歲要壞點東西來消災?

是不是東西得到的東西太容易,所以不需要珍惜
反正,不是「我的」東西 。

我只剩下放在坐墊面板,只能緬懷的椅子產品紙跟組合說明書。

03.jpg 

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買一個,但是前一陣子我知道它漲個快二百多元,我有點下不了手。

04.jpg 

我該不該買?我的心裡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