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謝謝你在乎了我的感受..為了我們的從零開始的信任感增加前進的一步..早上沒有生氣只是很莫名奇妙而已,那希望你也不要因為女朋友沒有解決你睡覺的問題而生氣

為何說是從零開始的信任感,我想那是從你口中說你擺濫的無力感的那天開始,信任感已降為零了,我最近常在想那段時間我很積極的投入感情,想解決我們之間的一些問題,不過"擺濫的無力感"就如同"你去外遇"般的感受,我不知如何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知道這樣說你知不知道我的感覺,不過...你之前的擺濫的無力感我想已經加倍的發生在我身上懲罰我,提了五遍的咖哩飯事件也一值在懲罰我,擺濫的無力感是我最大的冷水,而我卻一直積極的想補救連別人要不要補救都不知道的感情

那天你跟我提了阿輝的事,其實我搞不清楚誰是誰,因為我不是很認識你二技的同學,我想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向來你很少跟我提及那些同學吧!我想這是你的秘密的感覺;你說你要跟朋友見面,是男是女是誰我也不知道,我倒是想我幹麻老是把自己的朋友向你提及跟介紹,讓你加入我的你沒到過的從前,我想或許你不是這樣的人吧!我想


或許我太積極了,我該收一點
2005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