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遇到一些同事,家庭背景的狀況也比較順遂些,相對的這些人剛好的第一份工作薪水結構也比其他剛畢業的同學好,雖然工作辛苦也比較緊張,我想他們是幸運的。
不過通常這些人剛進公司的時候很新鮮人,過了一振子就因為工作順手了,工作績效貝肯定了,而讓一些態度變的自信,不過,過度了就變自滿了,也有一些人雖然工作好幾年,剛到公司也是很〝收〞自己的工作態度,一樣的工作順手了就忘了該注意的事。
我不知道,或許這樣的結果是環境影響,還是人影響環境,或許年輕然比較多的地方都這樣吧!我彷彿回到學校,那種搞了小圈圈,為了自己利益的自私行為,我不懂,我不欣賞,我覺得來做事的幹麻搞那樣,也不是在清高,只是覺得這樣子工作起來很不高興,心理不舒服。
活在學校嗎?或許我的工作經歷比較不順遂,公司裁員、工作不符合報酬、公司倒閉,或許遇完了,遇到一個舞台,我其實很珍惜,我想知道自己可做到哪裡?達到何種境界。

或許我真的只是比較珍惜而已

94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