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像妳說的
如果一輩子喜歡上一個讓我想死的人...很夠了,
我想,就留在時間的回憶裡,就這樣了。

很慶幸那個站在六樓陽台跳下去的慾望,其實...那讓我醒了,我永遠記得飄飄然的感
覺,永遠清晰......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如果我試著去了解但是對方沒有心要了解,就
一點用都沒有,很難得妳有這樣的心吧!只要不是只有一個人努力一切都好.....謀和
期都這樣吧!雙方都要時間;我想,我和他沒有這樣的共識,就算有再相同的興趣,及
嗜好,及認識的基礎,我一個人努力...沒有用....我想他會找到更照顧他的女人,我
沒有這種能力去照顧,我自己個性很積極阿,不可能老是拿著鞭子追趕別人。

謝謝妳,希望未來還有你們這群朋友

94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