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把這見過去的事貼出來我想很久,我只是想記錄下來,這件事曾經發生過,小緯真的謝謝你適時的幫助,讓我有更多層的思考,謝謝!
感情的事,誰知道下一刻是如何….沒有終點的overtime〈延長賽〉

J:小怪這次幫我用的頭髮我很喜歡...謝謝他
weivid:真的喔,他說妳瘦了很多
J:嗯
weivid:看起來很心疼
weivid:他說妳怎會突然如此爆瘦
weivid:我說 一來是工作壓力
weivid:二來是人的關係
J:是阿
J:最近是因為感情得事跟工作一起遭了...
J:所以人就遭了
weivid:感情還好嗎
weivid:他說妳男朋友陪你去弄頭髮
weivid: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男人
J:上星期人家因為找不到跟我溝通的方式想放棄感情了
weivid:啊
weivid:妳說妳男朋友嗎
J:事的
weivid:可是他還陪著你啊
J:因為雙方說要再試半年,但是半年後呢
J:我認為很多事情要慢慢溝通
J:並不是美對情侶都是很順的
weivid:但爭執的起因在哪呢
weivid:怎會突然這樣呢
weivid:你們不是同居嗎
J:並沒有同居
J:我們一直沒有住一起
J:唉...我不想說了...momo也再問我
J:我跟他之間很多事,我同學比較清楚,他有跟我們雙方講很多
weivid:你們再一起很久了嗎
weivid:應該比我跟小怪久吧
J:在一起不到一年阿....認識五年
weivid:啊
weivid:如果有時間
weivid:我真想跟你們聊聊
weivid:我在想感情的事情有許多變因
weivid:包含著工作壓力以及時間的煎熬
weivid:尤其是工作時間及私人生活無法配合時
weivid:更容易起衝突
J:嗯恩
weivid:像我 雖然已經配合小怪快3年了
weivid:但是 我現在竟也開始有所怨言
weivid:我能體諒他的工作屬性
J:他的工作就是這樣
weivid:而且 只要兩人是一起為生活及未來努力
weivid:這些應該都是可以排解的
weivid:妳男朋友的年紀應該還很年輕
J:他差我一歲
weivid:等到成熟點後 就能得知其中的伸縮
J:其實我以為你星期六會再
J:我還希望你跟他聊聊
weivid:真的喔 這樣我就可以跟他聊聊
J:姐果你有事
weivid:下次找時間一起吃飯 如何
J:嗯恩
weivid:對啊 我當天正坐巴士準備回台北
weivid:小怪說他是個還不錯的年輕人,很安靜
J:其實...我一直很努力...
weivid:你們都是水像星座的
J:是阿
weivid:個性應該都很像
J:我知道我自己有缺點...
J:我自己很努力的為未來努力
J:他卻說他很害怕..我這樣做...而且有時候他認為我溝通無效...就不想繼續了
weivid:妳在他面前會很強勢嗎
weivid:我懂 他很細膩 很善解人意
J:也不是強勢...我沒有安全感會歇斯底里
J:會講出自己也很後悔的話...對他
J:你真懂他...他真的很細膩
weivid:巨蟹作會容易這樣
J:他是雙魚...我是巨蟹
weivid:雙魚作的男生我倒是很熟
J:嗯恩
weivid:以前有個雙魚做好友
weivid:細膩到彷彿是女孩子一樣
weivid:很溫柔體貼 但愛幻想
weivid:比較不切實際
J:他想到很糟糕的那邊了
J:我就崩潰
J:我會在壹週刊很撐都是因為他...他給我力量
weivid:她其實也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weivid:巨蟹作也是
J:說真的...我不能沒有他了
weivid:但是 兩個愛幻想的星座碰在一起
weivid:如果是正面的共同生活
weivid:會是很好的依賴
weivid:但如果兩個都悲觀
weivid:就容易提不起勁
weivid:我想 你也是因為他對妳的好
weivid說:放不下他了吧
J:是阿...
J:其實很悲觀的人是我
J:我常有悲觀的話語
weivid:妳承受太多壓力
J:他就覺得我不該這樣
weivid:尤其是工作面向
J:事的...大家都這樣說...連我同學也這樣說...
J:我同學希望我去看心理醫生
weivid:我事先建議你多找幾個可信賴朋友聊
weivid:如果真的無他法
weivid:我認為 妳換個工作環境會比較好
J:我不懂得洩壓...我一直是這樣...加上沒有安全感就很糟糕
J:換環境會好嗎
J:我不知道
J:其實他也不喜歡我繼續在那裡
weivid:真的 換個環境會比較好
weivid:我自己也深有同感
J:我覺得我自己要適當的改變...不然我覺得我在哪個環境都依樣
weivid:對
weivid:沒錯 而且只能自己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