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美編老大媽媽好不容易躲過副社長的"飯友攻擊",兩個人出門吃飯時已經一點多了。
找了間簡餐店,就這樣坐下來邊吃邊聊...

「其實我每天做到半夜做的很累也很灰心,早上7.8點要帶小孩去上幼稚園」
「老公看到我這樣累,就一直念、一直罵、一直講道理,說我這樣非常不值得」
「有時候我希望他安慰我,但是他就是一直念、一直講,還是叫我找不累的工作2.3萬可以生活就好」

我很心酸的會心一笑「是阿,好像都這樣」
美編媽媽真的不好當ㄚ,不過我不能只賺2.3萬..也沒有老公可以依靠..ㄏㄏ...也不要有人再說快叫男友娶你之類的話了
人家或許不當我是一輩子的伴侶吧!ㄏㄏ...恩,我其實想的很多,我寧可辛苦賺錢養房養車吧,所有男人想到負責這種事,都是腿軟的吧!~~~~

前天跟企劃主管和美編老大媽媽三個人又忙的很晚去吃,一樣躲"飯友攻擊",三個人很沮喪的出門
吃飯時企劃主管提起了很快就離職的發行部主管的事,該主管其實很好心的跟企劃主管交接並敎他如何執行發行(因為企劃主管不會發行)
發行部主管對他說了一句私底下話「這組織有問題」董事長也對這個人說出「這人面像不好」「要跟全集團的人說明要封鎖她」依照慣例這類的主觀話
我想起Sava經理說的話『以前我老闆也是愛面像好的人』

雙月刊有四個編輯,三個是菜鳥,我一個美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要生出雙月刊144頁的刊物,我收到稿子好像跟以前廣編部的菜鳥文案一樣的東西,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
我不是一個遇到困難就要倒的人,而是實在是受不了原地打轉的做事態度,丟不掉的Bella包袱logo,永遠主觀討厭人,永遠不信任人
做了22年的雜誌,做事方法像在一直在創刊,原來我娘年輕看的雜誌就是這樣.....
老牌...果真老牌...我老是想起文隆顧問的一句話『以前的成功經驗不代表現在的成功經驗』套在這家老牌雜誌社真貼切
是該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