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我想一個人的生活可能比較好,回顧我之前寫給你的日記,這是最後一封,我的世界跟你的世界,不再有對方。
感情這種事就是這樣,交心的朋友交往了,最後的下場都很慘,我們之前很認同的話實現了,一年前同樣差不多的中秋節前後,『認識你3.4年,我一直認為你其實對我是一個很要好的交心的朋友,或許就是太交心了,男女關係的互動都不敢靠近,因為男女關係一但結束了,一個交心的朋友就失去了,實在是捨不得破壞』,其實這句話是你說出口的,當時我們很珍惜對方的,就如同我在日記(02)寫的,如果我們是怪咖,怪咖的脾氣就是這樣,今年的此時此刻,我們不會為對方想那樣多了,只有雙方為不同的認知來爭吵,既然雙方都覺得自己沒有錯,給個痛快,我想我們雙方都想了很久,沒有人要為這3.4年來的交心來劃下一個句點。
記得當初我跟你第一次在焚化廠的公園散步,我哭了,你問我怎哭了,我說我很享受這份散步的感覺,那份寧靜跟不說話輕鬆的走在小路上,我很珍惜,其實也很懷念,後來這樣的狀況就再也沒有了,走在路上,有很多的事情要討論,要答覆...
我想3.4年中我們幾乎在msn交談,朋友說這樣很危險,文字沒有情緒,開啟關閉離去,一切都很輕鬆,不需要負責,影藏事實很簡單,真的很認識對方嗎?就像日記(01)我所說的,腳踏車的浪漫不見了..
你問我討厭你嗎?我沒有討厭,這個部落格的開始的存在就是希望為我們的感情留下存在的痕跡,因為我很在乎,我很想要讓大家知道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快樂,不過因為你厭惡我貼上你照片的行為,你跟我說是因為你討厭照片在網路上,或者軟大還是咪咪流的人看到,這一通告知我不能放你照片的電話,我的心血流如注,以及貼了你的網誌上的流言我得到的回應是"我很意外""因為我想要讓虛擬的世界與真實生活有所區隔""大家都知道你ㄚ""那要在網頁上說你是我專屬嗎?"我不知道我的感覺在哪裡,或者我真的不能介入你所說的"調劑身心"的網路生活
跟你走到最後,發現我自己好像不適合談戀愛吧!曾經有個人跟我說「你沒有愛情,你就像凋謝的花」,對於一個戀家戀愛的巨蟹座,時時刻刻都想要那種溫暖,找尋安全感,我對於一個人的感情是從0到100的一點一點的增加,而男人好像是從100到0,就在心裡的感覺中發現了100到0跟自己0到100的差別,我喪失了安全感,而且我擁有著老是潑人家冷水的個性,任誰都受不了,就如同我當初在交往前跟你說,但是你回我那再說吧..我想,真的任誰都受不了吧!呵..
這段感情挫敗得讓我對一切都沒有了興致,對男性一點感覺都沒有,更對自己跟人相處交往產生更大的自卑,我很無力,輸給了自己,或許這就是真正的原因..
原諒我,我走的很急,我不想其實很心軟然後要走走不成
一個人的生活,或許真的沒有很難
95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