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吃完早餐出門(不過我們起床的時間都很晚),今天決定出發前往烏布,坐計程車前往當地後,小黑決定要領錢,這次使用提款卡,接下來,發生了一件事,我領了錢,並且發現我還沒按完八碼密碼,提款機有了動作,我心想(磁條密碼?!!!)然後,好幾百萬印尼盾就出來了,我想小黑也應該領完了,但是小黑發生慘劇,卡片在第三次領不出來的同時,被‧吃‧了,對,你猜到了嗎?就是她沒有設磁條密碼!捧油阿!晶片密碼設歸設,你的磁條密碼也不要忘記ㄚ,最後,我借錢給小黑了,今天...從這個時候開始....................













































PYGMEES服裝店名片



Jari Menari按摩店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