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是一個會買名牌的人,畢竟我個人覺得我的身分價值還沒到買名牌的程度,但是做這個月出刊的稿子時,LV的news這次吸引了我的注意

"愛是人生最美麗的旅程"  阿格西與葛拉芙  這張是我的最愛的圖片了

這次的廣告請來很特別的人物來拍攝,此次在在知名攝影家Annie Leibovitz操刀下,不僅有法國影壇第一美人凱薩琳丹妮芙粉墨登場,網壇巨星阿格西及葛拉芙伉儷更是大方展露二人真摯的感情,為愛的旅程作見證;但最最難得的,則是前蘇聯總理戈巴契夫首度為品牌代言,並重回柏林圍牆回顧過往的政治生涯,所得並全數捐贈給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所領導The Climate Project環保組織。

每個人都有旅行的意義和價值,那你的呢?


"旅行是為了探索世界還是改造世界"  這是戈巴契夫


"家,有時僅僅只是一個感覺"  這是凱薩琳丹妮芙

更深入   Louis Vui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