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其實你一直這樣放不開.....大家也很難幫你阿
我想阿甫不要你因為他辜負自己大好青春吧!他心裡其實會很難過

是阿.....失去他或許是種試煉
人生有很多事情不完美阿....
我自己也不能說些啥.....因為有些事當事人的體會都會比別人深刻
你徹底的悲完了.......
接下來......你要做些啥
你不能一直停在哪裡阿
其實我不知道你再等什麼
你再等奇蹟吧...我想
我以前也常在等奇蹟.....但是我都很失望....
對我來說....沒有啥好事會遇上我
~所以我就不去期待了.....可是...我看到你這樣.....我其實也不知道你再期待啥
常替你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其實我常覺得你有好事上門了....有時候選則不要
或許對你來說不是好事...所以你不要
我也不知道...一切是選擇....
人生的過程....真的是選擇
選擇決定了一切
或許...蟲先生還是沒有到達你的心坎裡吧
那麼...做朋友的...我也只能說如果有緣....蟲先生會繼續下去.....
就好好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