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全口味大白兔奶糖〞這暱稱再我的msn上面徘徊很久,它到底有啥魔力,起因在於我看的香港忽然一周歐陽硬齊〈他名字很難寫,我忘了怎寫了,逞品有他一些有關於生活的書〉一篇專欄寫的有關於懷念的小時候的糖果,還有那個該死的培珊經理也在msn暱稱剛好寫上大白兔奶糖,然後一直問他怎會有的吃,她卻一直跟我說有多好吃,火大乾脆叫小寬寬從上海買包〝基本款〞的給我。


沒想到…他給我買成這樣


這堆該死的兔子口味真多,包裝上的兔子其實很蠢。

最好笑的是,那個兔子丟垃圾桶


下面口味依序為:鮮奶〈奶味更多吧〉、基本款最早的大白兔奶糖、太妃口味〈有咖啡的味道,說是太妃我也不知道〉、奶油話梅〈梅子味道的糖,不奶,還不錯〉、牛奶硬糖〈糖比較硬,類似北海道特濃糖,而且沒輸給它〉、酸奶〈應該是優酪乳口味,還是很奶〉我還以為大陸的糖果很奇怪,卻給它好吃極了…


94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