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你講的很有道理,但是女人並不想跟你講道理。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我以為是被討厭了
Janet★宜珍 逐漸透明中.已經跟點滴X3交成好朋友 >"< 說:
沒有...我最近很累
Q說:沒成為壹周刊美女,那跑去哪了
Janet★宜珍說:沒有...我去別家雜誌社
Q-說:翡翠?
Janet★宜珍說:不是...城邦集團下的儂儂
Q- 說:Bella?
Janet★宜珍說:恩...他出新刊...叫美人學院預定7/25上架..我搞不懂大頭們要啥..做的很累
Q-說:還是一樣做廣編嗎?
Janet★宜珍說:不是...我轉做內文了
Q-說:圖片是妳 文字也必須是妳 這樣嗎?
Janet★宜珍說:文字不是我..我是美編...最後美化統整的人是我
Janet★宜珍 說:所以你在宜蘭家裡了喔?
Q- 說:我?我在台北家裡呀..從哪看到宜蘭的
Janet★宜珍說:喔...我不知道..因為你說會在宜蘭
Q-說:昨天我宜蘭的堂妹來台北住..我剛休假到家,然後就帶她去買雙勃肯鞋
Janet★宜珍說:明天想去看龐貝城展覽...我男友說沒興趣
Janet★宜珍說:
是喔
Q-說:1780 他算我1700
Q-說:花蓮台北來回自強也才820
Janet★宜珍說:我從沒買過勃肯鞋...
Janet★宜珍說:你倒是很多雙
Q- 說:想買嗎?阿兵哥可以給你點意見 或是帶你去
Janet★宜珍說:哈...我很想...但是我鞋子太多了..快30雙
Janet★宜珍說:
http://www.ntsec.gov.tw/pompeii/ 想去看這個展
Q-說:可是那跟買鞋,尤其是買勃肯鞋可沒相干
Janet★宜珍說:唉...真的太多了..我鞋子都買的有點貴了
Q-說:嗯哼,不是想潑你冷水
Janet★宜珍說:怎
Q-說:高中我有一次去看展覽,
那時候廣告的兇,號稱史上最大的兵馬俑展,
結果看完之後,一整個假
Janet★宜珍說:
那個我沒去看...
因為不可能運來ㄚ
Q-說:龐貝城的城牆也不會搬來的
Janet★宜珍 說:恩是喔
Q-說:
我也很想看
可是心裡卻會這樣子告訴自己
Janet★宜珍說:
恩...是喔
那我自己去看好了
男友都說沒興趣
Q-說:
等等...
你是找我去嗎?
Janet★宜珍說:
沒差拉...
因為你也沒興趣ㄚ
Q-說:
不不
Janet★宜珍說:
不過我有一天...會真的想親自去龐貝
Q-說:
你剛剛提想找我去 還是因為男朋友拋棄妳 跟我抱怨這樣
Janet★宜珍說:
我比較想聽聽男生對這展覽的意見
不過你說的很有道理
Q-說:
嗯,女朋友找男朋友去 那我會去
Janet★宜珍說:
說不定...都是照片
他先說沒興趣再掀在先
然後說要陪我去
然後我就有點火了
還是...這是件小事...我不該火
Q-說:
那如果順序顛倒過來呢
他說 好呀,一起去
然後再說他心裡的話
好像也差不多齁?
Janet★宜珍說:
就是因為我先問他有沒有興趣ㄚ
Q-說:
旁觀者的話:既然是你問他
代表你要承受被拒絕的結果
所以你想找他陪你去看
那應該這樣問:
Janet★宜珍說:怎問
Q- 說:
龐貝展耶,陪我去嘛,我很想去
不過這說不定不是你提事情的個性
Janet★宜珍說:
或者...我不該約...自己去...那我以後就不找他了...
是喔
恩...我好像很容易問錯問題...哈
Q-說:
嗯...你是女生,女生該有的嬌滴表現出來,男生大概沒有不融化的
Janet★宜珍 說:
我好像都沒有很女性化的感覺...哈哈...
Q說:
所以了,你的說話態度就是那樣子,這怪不了誰
Janet★宜珍說:
他也說過我很不會撒嬌..
Q-說:
現在想起還是會心情不好嗎?
Janet★宜珍說:
不知道...其實我最近老是有點不開心...
我好像老是潑男友冷水
或許我太自我了
Q-說:
天氣熱嘛,這是我在軍中常常告誡自己的...
Janet★宜珍說:
老是跟他鬧情緒...他照單全收我應該體諒他
Q- 說:
這句話應該出現在你傳給他的簡訊或是小紙條
Janet★宜珍說:

Q-說:
一個男生在意痘痘 在你眼中是怎樣子的看法
Janet★宜珍說:
他不該在意...
他還是他
Q- 說:
那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在意痘痘 然後他才變得開始在意的呢?
Janet★宜珍說:
你的在意法...是如何的在意
對我來說...我就幫她找醫生
Q-說:
對了blog的密碼到底是什麼
Janet★宜珍說:
我是要給他看的
Q-說:
ok,那我不看了
Janet★宜珍說:
恩...你有密碼的我都沒有問到是...哈哈
Q-說:
哪裡
Janet★宜珍說:
只有江總奸那篇給一週刊的人看
Janet★宜珍說:
忘了
Janet★宜珍說:
你啥時還要回部隊
Q-說:
禮拜天
Q- 說:
我最近倒是很想很想開車出去晃晃
Janet★宜珍說:
去晃哪...
Q-說:
不知道,就是想晃晃
Janet★宜珍說:
其實我老是去他家北投...我也很無聊
就呆在家裡...
Q-說:
我可以一整天,甚至一整個禮拜都待在家裡
Janet★宜珍說:
他提得事情我沒興趣...
我提得事情他沒興趣
Q- 說:
這是撞牆期嗎?
Janet★宜珍說:

我很想用你的暱稱

我男友很愛講道理
從你第一天打上去...我就抄享用
Q-說:
那你早講呀
Janet★宜珍說:

Q- 說:
我看起來是無法溝通的?
Janet★宜珍說:
沒有ㄚ
因為都不知道上線的人是不是你
剛好最近我都很忙
工作上我也做的很累
唉...真糟
Q- 說:
就像安徒生童話說的,
僅僅活著是不夠的,我們要陽光,要水
還要一朵小花
Janet★宜珍說: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說一個小六學生流浪40幾天...
Q-說: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我竟然能在軍中連續待三個禮拜
Janet★宜珍說:
流浪賣場的生活中其中它除了讀完哈利波特...達文西密碼...還獨席慕容的詩
我好喜歡席慕蓉...我都忘了..那是怎樣的歲月
我昨天聽到席慕蓉三個字忽然很想哭
Q-說:
我忘記誰說的,發覺死亡是怎麼一回事時,童年就結束了
Janet★宜珍 逐漸透明中.已經跟點滴X3交成好朋友 >"< 說:

Q- 說:
我強烈推薦你看古谷實的漫畫
機車人生 跟 不道德的秘密
Janet★宜珍說:
恩...你好像有推薦
Q- 說:
我問妳,怎樣叫曖昧
Janet★宜珍 說:
就是約人家又爽約...
或者..約了人家也沒有下一步
Q-說:
我常找你聊天 這樣子呢?
Janet★宜珍說:
或者聊天聊很多...卻沒有任何行動
還好ㄚ...你也有很多人可以聊ㄚ
Q-說:
那如果 是只跟你一個人聊天這樣呢
Janet★宜珍 說:
那就有可能吧。。。
不過你有沒有只跟我一個人聊天這種事我就不知道
基本上我疑心病很重...也沒有安全感
很標準的巨蟹座
Q-說:
曖昧也是標準的處女座很愛做的事情
Janet★宜珍說:
對了...那個你喜歡的女生呢...後來怎樣了
Q-說:
不過 最好笑的是 我常常是身在其中而不自覺
Janet★宜珍說:
喔...也是...我遇過很多個處女座
Q-說:
然後有時候會開始懷疑這樣算不算曖昧
Janet★說:
如果女生一直想跟你搞曖昧...那他也會跟你曖昧吧
我其實以前很想要勃肯鞋ㄚ可是鞋子越來越多..哈...
Q- 說:
他不說這叫做曖昧 我又怎麼能夠確定這就叫做曖昧呢
所以曖昧的意義應該在於 不言而喻 不能講出來的
Janet★宜珍說:
曖昧阿...
是阿...
就是無法說出口
Q- 說:
你只要想買 我明天就帶你去買了
老子說 道可道 非常道
能夠說出來的道 就不是真正的道了
Janet★宜珍 說:
這是指啥。。。
關於曖昧嗎
你為何會忽然提起曖昧
關於那個女生嗎...
還是...
Q- 說:
我要怎麼確定別人不會認為這樣叫做曖昧
Janet★宜珍說:
你有其他的事情
這很難...
Q-說:
我又要怎麼確定我下意識表現出來的不會是曖昧
同一秒鐘當然可以表現出很多的態度
Janet★宜珍 說:
像你很會聊我心裡面想聊的
這很吸引我
Q- 說:
你心裡面想聊什麼 我也是一點也不知道 一點都不..
Janet★宜珍 說:
事喔...
那...我覺得...曖昧是要有共鳴的
Q- 說:
所以如果我哪天或許喜歡上妳(說不定下意識就已經喜歡妳)
Janet★宜珍說:
我們沒有共鳴...應該不算吧
Q- 說:
那我就會陷入一陣小痛苦中吧
Janet★宜珍說:
喔...是喔
Q-說:
我要想哪些話題是你想聊的?
Janet★宜珍說:
我想你有真心喜歡的女生阿...
也不知道....
你回答我的問題...剛好我很需要吧

對了...
這個問題我想問第二個人
Q-說:
你就是硬是要轉到喜歡的女生這件事嗎?
Janet★宜珍說:
哈....
幹麻這樣...
我有時也搞不懂你到地喜歡誰吧
Q-說:
你是指...性別?
Janet★宜珍說:
其實我很少跟你聊天ㄚ
Janet★宜珍說:
不是哈哈
阿...我要問你問題...你看我表演一下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article_id=3127431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表演?
Janet★宜珍說:
有個男性要結婚了...跟女友交往10年...然後中間他去求學認識一個女生...他蠻喜歡的...
不過他預定要跟女友結婚
結婚前跟那女生msn表白...說明他要結婚了...並且說他喜歡過他...
然後這件事他讓老婆知道
Q-說:
沒了?
Janet★宜珍說:
然後...結婚喜宴那天...
那女生有到場祝福...
在敬酒的時候...他太太看到那女生...直接往下一桌走
事後他覺得老婆沒肚量
就這樣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說:
我有傳給你過蔡康永的演講嗎?
Janet★宜珍 逐漸透明中.已經跟點滴X3交成好朋友 >"< 說:
你看法如何
沒有
來吧...回答我的問題...
我告訴你兩個回答...並且告訴你我的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http://intermargins.ncu.edu.tw/~future/Section.mp3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http://intermargins.ncu.edu.tw/~future/Section-2.mp3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一開始告白那邊
我的想法是 那個男的大概是下意識為以後心情不好想找個人曖昧或是怎樣找後路
然後,我現在的想法依然沒變,
Janet★宜珍 說:
可是...他的解釋是人生就這樣一次...他只告訴他..他有喜歡過他...如此
Q-說:
他跟她告白,乍聽是想要不留下遺憾
Janet★說:

Q-說:
相對了,他也是不想使自己邁上絕路
Janet★說:

Q-說:
他可以在跟一群男生的酒後三巡借酒裝瘋講出來 
這比較沒殺傷力
Janet★宜珍說:
我的前男友是他的拜把...他跟著那個同學說太太沒肚量...因為他已經是她的...這是回答一...他告訴我時...我其實覺得怪怪....
重點是...它讓老婆知道
Q- 說:
知道什麼?沒肚量
Janet★宜珍說:
第二個回答我的是我高中很要好的同學...她說...他是她太太...一樣也是轉到下一桌...
Q- 說:
還是告白這件事
Janet★宜珍說:
告白這件事
Q- 說:
男人或許以為這樣做可以兩全其美
Janet★宜珍說:
他們覺得那女生願意到場祝福這件事
Janet★宜珍 說:
第二個回答我的是我高中很要好的同學...她說...他是她太太...一樣也是轉到下一桌...
Q-說:
一方面說出自己曾經有過的心意,一方面也讓老婆了解,好讓老婆完全信任他
Janet★宜珍說:

Janet★宜珍 說:
是我...其實我會很生氣
Q- 說:
可是在那個男人心裡怎麼想的...肯定是還有第三甚至第四方面的...
比如說,像我前面說的,為以後結婚久了之後想要搞曖昧留下種子
不過這太戲劇化了倒是..
Janet★宜珍 說:
恩..是阿...
Q-說:
蔡康永的演講很棒,你一定要聽(我怎麼會沒介紹給妳)
Janet★宜珍說:
大致上蔡講些啥
Q- 說:

Janet★宜珍說:
書喔
Q-說:
大概只有10分鐘在講書吧...
可是主題是圍繞在書上
Janet★宜珍說:
對了...你傳蘇打綠給我吧...
Janet★宜珍說:
女爵的歌詞我很喜歡
Q- 說:
你的第一句話我就反駁了
我有女朋友 我肯定是讓全天下都知道
Janet★宜珍 >"< 說:
他說...大家都知道ㄚ
Q-說:
你想要他有更明確的做法?
比如貼照片開誠布公的?
Janet★宜珍說:
我不知道...他認為我不信任他
他認為那是他表達他作品的地方
因為我在上面留下下面那個鎖的言
他就給我那樣的回答
Q- 說:
我認為是 遷就
我也是屬於沒辦法遷就別人的那一類人
Janet★宜珍 說:
怎說...我不懂遷就這意思
Q-說:
他表達了不想去展覽的意思
原因是因為你問他(就是你給他有說好或不好的權利)
可是你卻因為這樣而生氣
Janet★宜珍說:

Q-說:
其實應該是
你已經預設立場或答案了 而你挖一個陷阱 想要他說出你想要的答案
這是我的小想法
Janet★宜珍說:
恩...就像以前有個老人家跟我說的一句話"人家或許很想喝紅茶..你卻買了綠豆湯"
Q- 說:
因為綠豆湯比較好喝呀
這是買的人的想法
Janet★說:

Q-說:
不然就是因為XXX比較便宜呀
Janet★說:
我不知道...其實我老是為他的回答很生氣
Q- 說:
那或許你可以小小參考我的想法
我也是這樣子的人
Janet★宜珍 說:
或許我不該生氣...不該有紅茶跟綠豆湯的想法
Q-說:
重點大概是...你願不願意改
Janet★宜珍 說:
有些他問我的問題....我一時也無法回答...或者回答不了他...
Q- 說:
當然這肯定不是缺點,這是你的特質
這大概也是一種賭注吧
Janet★宜珍 說:
嗯嗯
Q- 說:
你願不願意為"他"改變你的特質
如果你為了他改變,然後之後分手了
那該怎麼辦?縮回原本的妳?還是繼續當沒了這個特質的妳
Janet★宜珍 說:
對阿...那該怎辦
Q-說:
賭注
我在遇到政大女孩之前,可是一點都不覺得天蠍有哪裡好
可是遇到他之後,我就改變了,
結果現在,我變成對天蠍有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Janet★宜珍說:
恩...那他跟你有繼續來往嗎
Q- 說:
沒有,哈。
Janet★宜珍說:
恩...還好我是巨蟹座...哈
Q- 說:
不不不,巨蟹跟天蠍、雙魚都是水的
在我看來是差不多的
Janet★說:
會嗎...
Q- 說:
所以我跟你說呀,這是不願意遷就
Janet★宜珍說:
我隔壁的同事是個天蠍...愛上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男生
結果那個男生一直跟別人說他沒女友
我就覺得他
是我巨蟹座的敗類
Q-說:
我們連上有個巨蟹男
很帥,穿衣服也很棒
聊天的時候,他常常透露出很想背著女友偷吃的想法
結果他想到最後都是不敢,怕被女友打死之類的
Janet★宜珍說:
我想或許巨蟹座的那種缺乏的安全感...老是讓她想這樣做吧
Q-說:
我有什麼改變嗎?
Janet★宜珍說:
你...我不知道...我只跟你msn聊天...而且...老是從我的感情開始發展很多問題...
我一直認為msn其實不是好東西
Q-說:
可是仍然有人可以透過msn,告訴我哪裡改變了
很神
Janet★宜珍 說:
老是認為...這樣交朋友很不真實
Janet★宜珍說:
那他很瞭解你...
Q-說:
獨特性...
Janet★宜珍說:
那他說你改變了啥...說來聽聽
Q- 說:
現實生活中的我,如果你遇到那個我,肯定跟msn上面的那個先生是兩回事
比如現實生活中我可能就比較膽小
很愛流汗,很愛裝態度
Janet★宜珍說:
所以ㄚ...我認為msn跟真實生活上的人完全不依樣
真的跟msn上的人交往了....其實很有可能非常失望
Q- 說:
你可能正在摳鼻屎,磨腳皮
我也可能正在跟另一個人講一模一樣的話
Janet★宜珍說:
對阿
所以
我許有些人就是msn的朋友
對我來說真實的朋友比較好...
唉...我也不知道
Q-說:
蘇打綠好聽嘛?
Janet★宜珍說:
還ok
Q-說:
蔡康永呢?
Janet★宜珍說:
很多人跟我推薦
Janet★宜珍說:
還沒聽
Q- 說:
每個時期喜歡 迷戀的形狀還真的不一樣
以前我覺得李嘉欣很漂亮
以前我覺得李心潔很漂亮
Janet★宜珍 說:
你喜歡大眼睛吧
Q- 說:
現在我覺得同恩很漂亮
現在我覺得陳綺貞很漂亮
張玉嬿也很漂亮
Janet★宜珍說:
對阿...現在看我...也已經不是展場上的那個人了
Q- 說:
要不要知道我第一眼看到哪裏
Janet★宜珍說:
不知道...
Q- 說:
恩...側面
頭髮蓋住眼睛
側面從頭髮到下巴那個角度
你有看過政大女孩嗎?
Janet★宜珍 說:
我總覺得我的側面其實很醜
Janet★宜珍說:
有阿...
我覺得她比我還漂亮
Janet★宜珍 說:
眼睛很大ㄚ
Q-說:
如果你的眼睛大,那我會覺得很難看吧
Janet★宜珍說:
我前一陣子心情不好換了髮型...
把它燙捲了
Q-說:
那是什麼心情?
為什麼女生喜歡把換髮型當作換心情
Janet★宜珍說:
我被人家退了樣書...心情很差很差...我是個不服輸的人..
Q-說:
你可以把燙髮錢拿去買勃肯鞋
Janet★宜珍說:
男友卻對我換髮型花很多前這件事感到疑惑
Q- 說:
然後一樣告訴自己是換心情
Janet★宜珍說:
對阿...男生好像都這樣
Janet★宜珍說:
其實我那天又在路邊攤買了雙390的鞋
Q- 說:
怎樣?
Janet★宜珍 說:
覺得花的錢要看到實用的東西...
Q- 說:
不是
是我覺得勃肯鞋是值得的東西
Janet★宜珍 說:
可是換個髮型...看到自己的變化....那刻的心情很好
Q-說:
恩,不過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啦
Janet★宜珍說:
這就是價值觀不同ㄚ
Q- 說:
誰叫我家是女權家庭
Janet★宜珍說:
恩....
Q-說:
我兩個姐姐也常這樣
Janet★宜珍說:
其實那次我輸的很慘...
這次第二次樣書好像又輸了
Q-說:
常常換個衣服換個髮型就跑來給我看
"看,好不好看?"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好看呀好看呀,然後繼續玩我的電腦
Janet★宜珍說:
希望你都說好看
嗯嗯
那就好
Janet★宜珍 說:
我其實今天心情超差的...就想說明天去逛一下走一走...
Q- 說:
不過我還滿常牽就我自己的
Janet★宜珍說:
我的內心壓力給自己不斷不斷的壓力
Q- 說:
還不錯看呀,不過你換那雙鞋試試看
Janet★宜珍說:
這幾天我終於倒了...我竟然很開心
Q-說:
給點意見,順便為自己理想的伴侶樣子勾勒出模樣
Janet★宜珍說:
啥叫"還不錯看呀,不過你換那雙鞋試試看"哈
Q-說:
就是我姊會衣服庫子鞋子換來換去的
Janet★說:

女生很簡單阿...其實就是想要人家哄
Q- 說:
可是我...
我會用迂迴的方式
我會先說這樣搭配不好
不過你如果換那件的話 會很棒
Janet★宜珍說:
恩...那你懂搭配
我男友就不太懂...
Q- 說:
沒有,我只是讓咖啡色跟米色還有卡其色放在一起
Janet★宜珍 說:

Q-說:
絕大部分是讓我自己順眼的顏色放在一起 就這麼簡單而已
再不然就是單純叫她換換看而已
Janet★宜珍說:
想我很希望我男友穿雙愛迪達的休閒球鞋他都不要...我問他為啥不要...他就說他不喜歡
連鞋店試穿都不願意
Q- 說:
我現在想嚐試的鞋子是愛迪達跟PUMA
可惜Timerland跟勃肯還是佔據著我
Janet★宜珍 說:
哈...
愛貴鞋
不過我的幾雙鞋子加起來也可以換個一兩雙吧
真的來個勃肯....我也不會搭配
Q- 選說:
勃肯呀 超級好搭配呀
Montana短褲 不穿襪 就很讚了
Janet★宜珍 說:
腳很會臭吧
Q-說:
皮的,不臭不臭
Timberland是我一直很想買 除了勃肯之外的鞋
Janet★說:
其實我的鞋子也都是皮的...
你忍著點就有了
以前我隔壁室友很會買鞋
Q-說:
不用忍 我只差衝動而已
或者是有人願意陪我去晃晃
Janet★宜珍說:
你有看過red wend
後面那個字是翅膀...我忘了怎拼
那個冷門的牌子我室友竟然買了...而且...很貴 >"<
Q-說:
red wind
Janet★宜珍 逐漸透明中.已經跟點滴X3交成好朋友 >"< 說:

他真的很會買鞋
Q-說:
四五千元
Janet★宜珍說:
他買的男鞋都好好看
Timerland等到你穿壞一雙勃肯再買吧
你買太多了...
Q- 說:
redwing的靴子也是很好看
Janet★宜珍說:
我都想我穿壞三雙再買了
Q-說:
可是我是個很頑固的人
Janet★說:
哈...哪你就買吧
Q-說:
比如說
Janet★宜珍說:
或許等到那時候...三雙都穿壞...你又沒興趣
Q-說:
Snail我就覺得很像camper
所以我一直覺得snail是盜版的
Janet★說:

Q-說:
第一眼印象對我來說是極重要的
Janet★宜珍 說:
我就真的想要camper
Q-說:
阿姨說 其實他們德國那裡類似勃肯鞋的牌子一大堆
Janet★宜珍說:
不過我有一雙仿的camper
Janet★宜珍說:
對...德國很便宜
Q- 選擇悲觀,說:
camper 桃園的阿姨去德國玩時
Janet★宜珍說:
camper在西班牙也很便宜
Q-說:
買了三四雙camper 一雙只要2000出頭
Janet★宜珍說:
事喔...
Q-說:
不過其實你去香港買就很便宜了
Janet★宜珍 說:
在國外比較便宜
Janet★宜珍說:
你今天讓我抱怨很多男友的事情...
我好像很愛跟你抱怨男友的事...
而且每次都是第一個抱怨的....
心情好很多
Q-說:
如果你跟螢幕對方的那個人講時
那個人不愛聽,那就盡量不要講
那如果那個人還滿愛聽的,那你就盡量講
Janet★宜珍說:

我其實不知道你愛不愛聽....
就跟好比我跟我男友鬧情緒時的道理依樣
我只想趕快倒出來....
Q-說:
我沒說我不愛聽 所以你可以盡量講
Janet★宜珍說:
我快自己想瘋了才這樣...
我很容易亂想
Q-說:
恩,我覺得你講出來對你有幫助
Janet★宜珍說:
你願意理點思緒...還蠻ok的
所以我說你總是會說到我想聽的話
這樣叫曖昧嗎...
Q-說:
這是不能講的,不是嗎?
Janet★宜珍說:
哈....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yown&b=5&f=1357267836&p=1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yown&b=3&f=1733561202&p=4
Janet★宜珍說:
唉...我想把我們的對話留在小部上...可以吧
Q-說:
其實之前我有買這雙
然後在軍中被偷走了
Q-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ckyown&b=5&f=1357267835&p=0
Q- 選擇悲觀,這樣較容易接受失敗的教訓。 -Http://www.wretch.cc/blog/raducan 說:
這雙也很好看
Janet★宜珍說:
你穿太好了...
你要穿爛鞋去啦
Q-說:
曖昧是必須建立在...有某種情感程度上的,是吧?
Janet★宜珍說:
恩阿。。。
大概吧
要互相都有感覺吧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曖昧嗎

Q- 說:
大概是亂聊吧,主題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呀
Janet★宜珍說:

Q-說:
你是我最近幾個月以來 聊這麼久的人
Janet★宜珍說:
事喔...
大概我今天很想聊吧
我也很久沒有這樣聊了
以前會跟我療這樣久的人是我現在男友
不過現在也都不會聊這樣久了
Q-說:
不會呀,我一直都跟你聊很久,只要一聊就很久
Janet★宜珍 說:
恩...是阿....
其實我都會把對話存起來
我會反覆看看...
我能改變啥
Q-說:
因為...沒牽掛?沒壓力,也不需要去想真正碰到面該怎麼辦這類的想法?
Janet★宜珍說:
或許你就是站的很遠...才可以了解
恩...對...msn的好處跟壞處
Q-說:
因為我不是你生活中會碰到的人,所以聊這麼多都沒關係
關起來就ok,一打開就可以亂聊,不需要起頭也不需要結束
Janet★宜珍說:

或許這也是我男友沒有網路就受不了的原因
Q-說:
之前我不會聽到妳對於他的抱怨
可是現在慢慢開始了
Janet★宜珍說:
哈...
Q- 說:
是因為認識久了,某些真實的另一面慢慢展現了嗎?
開始幻想,我以後交了女朋友,搞不好跟你一樣吧...
Janet★宜珍說:
對...就是這樣
真實的那面其實很殘忍...
摳腳指挖鼻屎
Q-說:
那...分手的那種念頭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Janet★宜珍說:
啥...
我沒要跟他分手...你怎這樣認為
Q- 說:
不是
我是說 要相處到什麼時候,會興起分手
Janet★宜珍 說:
不知道
Q- 說:
不然男女好好的在一起 即使吵架還是心情不好 怎麼會到分手
Janet★宜珍說:
一種情緒跟衝動
Q- 說:
所以分手還會有後悔的?
Janet★宜珍 說:
對我來說...不會...
不過有些會"念舊"的東西會出現在巨蟹座的念頭...好的壞的....
Q-說:
所以衝動的當下 仍然會知道自己是衝動 不過會放任?
Janet★宜珍說:
有些事是情緒尚無法繼續的
就是這樣
Q- 說:
你還是心情不好?
Janet★宜珍 說:
還好啦...
我該洗澡睡覺了
也不知道...
我在靠藥物
最近
我工作的真的很累很累...
Q- 說:
可以任性一下子的
Janet★宜珍 說:
我期望我倒下來的那天....
可是心裡就是不想輸
Q- 說:
他注意到了?他有表示些關心嗎?
Janet★宜珍說:
他叫我不要做這樣累的工作
認為這工作不適合我
Q- 說:
你逞強繼續做,可不代表你贏了什麼
Janet★說:
恩...他也這樣說
Janet★宜珍說:
重點在於...我第一次會在版權頁上有名子
Q-說:
可是我要是妳,我肯定會繼續做下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Janet★宜珍說:
我第一次想要為這個對我來說很難的工作有所突破
他也支持我做
Q-說:
你明天還是會去展覽吧
Janet★宜珍說:
不過他覺得一份工作讓我有壓力的老是跟他混在一起鬧情緒
他就不支持
剛看的網頁...我也不知道...
或許哪天去羅馬....
我就可以看的更清楚
把兩百省下來吧
Q-說:
那明天要幹嘛呢
Janet★宜珍 說:
不知道...來點自己的生活吧
Q- 說:
找他去買勃肯鞋
Janet★宜珍 說:
他很節省
Q-說:
那就你買 他在旁邊看
Janet★宜珍說:
不會要我花這個錢
算了啦....
我錢想省下來
Q- 說:
那我找你去,我要買timberland
Janet★宜珍說:
.....是你比較想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