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下這件回憶,我其實感觸太深...我真的想很久
豬血糕跟我在一起一年多,房子裡充滿她的氣味跟腳印,我總是在房間裡,都會彷彿看見她,常常其實一個人留著淚想她,她陪著我度過很難過痛苦的時候,好多人鼓勵我再養,雖然很想再養,但是其實一直都會想著她,我都去朋友家玩貓,懷念她的氣味,淘氣,還有打針不咬醫生的好個性,我真的很愛孩子,她也很貼心,一隻貓信任你,喜歡舔我起床,我哭了,她比男友還貼心,窩著你安慰你,舔舔你低下的眼淚.....說真的養貓需要緣分

你永遠是我的乖孩子..小糕
希望我們還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