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數字週刊的不正菁同事忽然msn我,「你叫罵罵號宜X拉~」X是我那個大家難以了解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改天來介紹一下好了),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得到這個稱號的,應該是說欣喜若狂吧!

不知該如何形容數字週刊的日子,基本上它是我人生中第一份做到雜誌產業的工作,應該條列的說明清楚:
1.在高雄雖然工作了快4年,上來台北才開始學會使用麥金塔,數字周刊忙碌到讓我非常快的上手開始了這可怕的工作人生。
2.剛來時工作很忙碌,誰跟誰都搞不清楚,試做稿子到10點的時候,我其實還跟主管說我不想幹了,我會拖累大家的工作,可是主管其實因為沒有人要去上班了,硬要留我下來,反正我心軟了,我還是繼續悲慘的人生。
3.我一直聽到要「J給我」會說這句話的人是AE,J給我就是把檔案JPG給他拉~但是我這新手當時一直得到很多臭臉,然後我三個月的試用期非常認真的上手,翻盤大家的觀感。(其實是我不想輸的個性)
4.當時美編都離職,只剩下我師傅,師傅其實才去2個星期,而且他那天結了屎面給我看,他跟我熟了以後敎我很多東西,了解對方的抱負,皜子哥,讚!感謝你!
5.我剛去時一直把製管曾艾瑪當成美編,然後她用很臭的臉跟我很認真說「我不是美編啦~」然後繼續用麥金塔辣個爛蘋果電腦繼續忙碌的改稿,用Quark喔!艾瑪很man很會罵人的,而且其實她偶而是個諧星,我跟她不熟時,我都在座位上噗ㄔ笑到內傷,而且是哈哈哈之歌達人。
6.兩年四個月下來,除了最後那個主管不算,期間換了三任,厚厚~可怕的工作吧!
7.當然,這工作醬子辛苦,事情多、壓力大、客戶機車,偶而還會颱風天來踢館一下,我當然上班的時候都在鬼叫鬼叫罵罵號,很多人當然很不解,ㄟ~這是洩壓的好方法,偶而還會製造樂趣。

以上是謝謝大家的支持,除了永澤,我又多了罵罵號~(轉圈灑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