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篇登出以後,個人非常開心的先給不正菁看,不正菁給我非常棒的回答:
『我可是非常想紅ㄋ』,這理由擊敗了我要介紹我那難搞的怪名字,看起來不正菁的買點會高一點,我這衰仔人的名字一點也不重要拉!(哼!我廢話真多ㄚ)

 不正菁剛來數字週刊時,個人的那個該死的巨蟹座不安全感總是會出現,以下出現我個人愛用的條列:
1.那個時間剛換上殺娃主管,殺娃主管找來遞補找不來的文案不正菁,不正菁從批吸閧來,個人其實有害怕,辣個她找來的版型會不會很可怕,要我搞個網頁版型我應該會昏倒,不過她聰穎的資質真是讓我非常的驚艷阿!
2.個人佩服她消化→搜尋→剪貼→寫稿的流程,機車客戶可以把一堆她其實可能也看不懂的事情,透過上述的流程完成它,還可以下個氣質優良的標,雖然不正菁可能在這時間點不斷的罵罵號、抽菸mermer,就醬子可以讓那稿子裝沒事很快的寫好,拿來給我這個悲情的人繼續下一個流程的人生。
3.不正菁辣個讓我心動的大標是「泅泳時間」,雖然辣個大標最後被不賞識的客戶給改了。
4.她活潑的阿花個性、跟小摸一搭一唱,更配上製管曾艾瑪的無俚頭的靠北,這個絕妙十足的人間美味感是讓大家這個悲慘苦悶人生的小組的最佳甜點ㄚ,黯然消魂飯可能輸了~
5.祝福不正菁哪一天她的部落格也可以出本書之類的,我一定也是高規格的參加簽書會,合照留念(雖然我相簿也有她的照片拉~噢!妳辣個劈腿拉筋擋住大家的臉真是絕妙ㄚ)

以上是個人對不正菁的淺介
冒著我的msn可能會被刪除封鎖之類的生命危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7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